— 洛阳伽蓝 —

611 请捕捉我


小画片的续集来了!写这个是为了向预定的姑娘们告知如何捕捉我

611当天会穿成下图,为了门票搭衣服呢。所有的预定的无料我会保留到中午12点,因为我背过来很多,如果发不完就要原样背回去了,不要这样嘛~

当然现场人很多,万一找不到或者有撞衫(?)的,请直接到only的扣扣群里戳我 芝爱  这个ID,如果有特殊情况需要预留时间长的也请戳我,请你一定来把它领走就好


看到这个穿的像花瓜一样的就可以拍肩了~

然后私信到的姑娘如果也发了当天穿啥衣服的lo 请告诉我一下,我们互相寻找效率会高。

下面艾特小伙伴,但愿都能艾特上(艾特到一半发个感慨,鲁缶的艾特功能就是傻逼哟,要是通知不到你们我只好私信了

 @梨子  @慕楼  @千张废纸  @他心底有片静默的海  @左手翘臀右手大头 

 @铜雀台  @暮湮 

  不艾特了发私信 给撸否比个中指

  

我记得有两位姑娘有摊位的,到时我去找你们啊,谁还是固定位置的也请告知~

cherrss 和 MW
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14)
热度(1)

2016-06-09

1